酒界大咖“香聚皇沟”论道馥合香 新品类新香型的发展新机遇

2018年10月17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下午,值河南皇沟酒业有限公司建厂六十周年庆之际,皇沟酒业组织召开了中国皇沟馥合香新品类高峰发展论坛。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中国白酒泰斗胡永松、永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峰、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北京君度卓越董事长林枫、酒仙网总经理张磊等领导和行业专家,及仰韶、宝丰、张弓、贾湖、鸡公山等白酒企业领导出席参加了高峰论坛。

  峥嵘岁月一甲子,匠心酿酒六十年。永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峰代表永城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感谢,表达了对皇沟酒业发展的期望。

  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介绍了皇沟酒业六十年发展历程,讲述了中国白酒泰斗于桥躬身皇沟研酿出中国独创的馥合香的研发历程。他说,皇沟馥合香天然四香合一,酱头浓体清韵芝麻尾,具有六大特点:特别的产区,特别的香窖,特别的红曲,特别的馥法,特别的大师,特别的四香。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首先祝贺皇沟酒业六十周年生日快乐,对皇沟酒业在新品类的潜心探索和研发上表达了支持和肯定,对于区域性白酒品牌通过新品类树立高端品质和定位表示了支持。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介绍说,香型的细分是白酒的进步,新品类新香型的持续探索,是白酒行业品质提升的动力。皇沟酒业具备了成熟的技术体系,酿出了口感独特、品质卓越的馥合香型白酒,感谢皇沟酒业对中国白酒新品类发展的贡献。新品类的发展,更需要持续对消费者进行培育,更需要加强对市场的拓展和消费习惯的培养。

  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高度肯定了皇沟馥合香型白酒的差异化、品质感,对皇沟酒业未来的发展深怀信心。他表示,新品类是河南白酒发展的特色化路径和模式,皇沟酒业在新品类的创新上走在了前列,豫酒振兴需要皇沟、需要新品类、需要持续不断的创新。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中国白酒泰斗胡永松、永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峰、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永城市工信委主任王家允、北京君度卓越董事长林枫、酒仙网总经理张磊、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九位嘉宾共同启动,成立了“中国皇沟馥合香型白酒品类研究院”,树立了馥合香型新品类白酒创新的里程碑。

  著名白酒营销专家林枫从“新品类新营销”的角度,谈到皇沟酒业借助馥合香,在深耕消费者层面做出了努力,借助新营销分翅膀让馥合香新品类的发展更快、更准、更有力度。在“品类新机遇论道馥合香”对话环节,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河南酒协副会长、秘书长蒋辉,酒仙网总经理张磊,著名白酒专家刘建利,青年白酒专家邹强等,从品类、品质、品牌、营销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新品类的差异化、多元化发展探索了方向,对皇沟馥合香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白酒泰斗胡永松先生还在论坛当天详细考察了皇沟酒厂,并参加了馥合香型白酒的专家品鉴会,对皇沟酒业的酿酒生态和技术工艺给予了肯定,对皇沟馥合香型白酒给了极高的评价,评价她“空杯留香”、“诸香自然合一”。(宋健 王涛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