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制药集团在研注射用重组人凝血因子Ⅷ-Fc融合蛋白获《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2018年10月09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重组人凝血因子Ⅷ-Fc融合蛋白(250IU/瓶)及注射用重组人凝血因子Ⅷ-Fc融合蛋白(1000IU/瓶)2份《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并将于近期开展上述产品的临床试验。

  据悉,注射用重组人凝血因子Ⅷ-Fc融合蛋白对人凝血因子Ⅷ缺乏导致的凝血功能障碍具有纠正作用,主要用于防治甲型血友病的出血症状及这类病人的手术出血治疗。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北京辅仁瑞辉生物医药研究院是专注于生物药物开发的研究院所,是生物大分子创新药的研发平台。此次由北京辅仁瑞辉生物医药研究院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注射用重组人凝血因子Ⅷ-Fc融合蛋白的临床试验获批,是其研发的一大进程,对血友病人是利好消息

  辅仁药业集团不断加大对创新研发的投入,开辟以研发驱动创新的发展新路径,秉承“中国市场、辅仁平台、全球资源”的发展策略,实现从“百姓药辅仁造”到“创新药辅仁造”的可持续发展跨越,为客户及整个社会创造价值,健康中国,服务世界。(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