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力争做中国最好的现代农博会 郑州农博会专业观众邀请团队分四路赴全省进行重点推介

2018年09月30日09:07

来源:大河客户端

  郑州农博会发车仪式现场

  本报讯2018年11月9日至11日,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农博会)将在郑州举行,为了给参展企业邀请到最专业的买家、创造最大的商机,9月28日,郑州农博会组委会派出四路专业观众邀请团队,分赴全省各县(市)区进行重点推介。

  28日上午9时许,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院内,四辆郑州农博会专业观众邀请车整齐地停在院子中央,准备前往全省各地邀观的工作人员在此待命。举行过简单的发车仪式,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董事长、大河报社社长王自合为两名邀观代表授旗。

  郑州农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扩大此次展会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组委会决定走进全省各县(市)区的农贸产品交易市场、农机装备配件市场、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力邀其参观。目的是要建立优质经销商圈,确保各地区优质经销商和高质用户到会,为企业在河南市场的品牌展示、产品销售、技术交流、人脉圈子建立最具价值的综合服务平台。

  “我们力争要在中国第一农业大省,做中国最好的现代农业博览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称,郑州农博会最大亮点就是到场的涉农专业观众数量将达到十余万人。主要措施有以下几点:一是展会与郑州秋季植保交易会同期举办;二是省农机局作为展会的支持单位,目前已向相关部门、企业、市场等下发邀请函,同时省农机协会还面向全省农机手、合作社下发邀请函;三是农博会组委会组建专门的邀请专业观众的团队,派出车队在全省推介,将农博会资料送达涉农机构和人员手中;四是媒体加强宣传,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将携旗下媒体集中报道展会盛事。

  据了解,郑州农博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省现代农业研究会共同主办、大河报社承办,包含优质农产品展区、休闲农业展区、农业机械展区、园林果业展区等13个展区。届时,全省各县(市)区现代农业装备展销商、河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将集中参展。

  郑州农博会组委会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28号

  贵宾专线:0371-65795678

  专属客服:高先生19939273292

  王女士18569976092

  休闲农业板块

  参展热线:李女士15838259921

  樊先生18538176796

  农业机械板块

  参展热线:连先生13903719879

  张女士18236967597

  园林花卉板块

  参展热线:崔向阳17365983526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