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业“坚守品质 开创品类”获得中国酒业风云榜三项重量级大奖

2018年09月29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致敬40年,中国酒业再出发。9月28日晚,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颁奖盛典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风云榜揭晓,仰韶酒业一举揽下中国酒业风云品牌、风云企业、风云人物(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三项重量级大奖。

  展现品牌实力:中国白酒不可或缺的陶香符号

  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豫酒品牌也在一步步走向新的高度。连续举办三年的中国千商大会于9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夏季达沃斯会场——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峰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酒业新闻网等联合主办,仰韶酒业携省内外20余家主流媒体前往助力,为豫酒振兴鼓与呼。

  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著名白酒专家梁邦昌等国内外大咖、行业组织、企业大鳄、投资大亨、营销专家及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参加,1000余人齐聚一堂,规模空前。

  在领导与嘉宾的主题演讲环节之后,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共同打造的中国酒业风云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仰韶彩陶坊实力摘取三项风云大奖,有力彰显了仰韶扛起陶香品类大旗的品牌实力和公众影响力。

  此次力摘三项大奖,不仅是对彩陶坊传承创新仰韶文化的认可,更肯定了仰韶酒业为中国白酒香型创新所作出的不懈努力。2018正值彩陶坊上市10周年,正如其十年磨一剑的坚韧态度,仰韶用高质量稳步发展传递态度释放自我,建立起了与行业及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展现了牢固的品牌实力,业已成为中国白酒不可或缺的陶香符号。

  为品质发声:传承创新,迎接酒业开放高地

  彩陶坊自问世以来,一直以传承文化创新、酒类品质创新、陶香科技创新获得关注,为业界津津乐道。从最初的天时、地利、人和,到现如今的新天时日、月、星,彩陶坊所传递出的品质自信,自始至终都都传递着高质量白酒的品质自信,行业及媒体、消费者亦以百万代言人俱乐部之势始终为仰韶品质发声。这样的细节正是大家对于品质的感悟、体会到仰韶为消费者打造“好看、好闻、好喝、好受”四好品质的美好坚持。

  仰韶彩陶坊是仰韶酒业的核心产品、战略产品,也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的品质新起点,是河南唯一独立自主香型——中华陶融香型白酒,瓶身以出土距今约7000年的仰韶文化鱼纹葫芦瓶为外形,古朴典雅;酿造以“陶泥发酵、陶锅蒸馏、陶坛老熟、陶瓶盛装”四陶工艺为核心,九粮九蒸,具备“醹、雅、融”的风格特色,非常适宜消费者的饮用习惯。

  品质自信、品牌自信,有口皆碑的美誉度,仰韶在传承创新中迎接中国白酒业开放高地。当前,经过几年的行业调整,从低迷到复苏,从个性回归到行业振兴,豫酒毫不例外地经历着新一轮的行业发展周期。面对整个经济形势复苏和我国酒类行业的企稳向好,作为我国重要的“豫酒板块”,一场由省委省政府主导、行业协会助力、企业发力的“振兴时代”已阔步走来。(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