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看看哪些企业上榜啦(附完整榜单)

2018年09月21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由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河南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出席发布会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才主持活动并宣布榜单。省政府新闻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工信委、省工商局、省金融办、河南省企业联合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会上发布了2018河南民营企业100强、2018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8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2018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2018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和调研分析报告。

  2018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达16.52亿元,较上年增加2.21亿元。大型企业数量继续增加,27家企业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元,较上年增加了7家。纳税总额超过1亿元的企业有69家,较2016年增加了8家,其中,有8家企业纳税总额突破10亿元,比2016年增加了1家。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中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正商置业有限公司、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榜单位前10名。

  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是首次发布了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根据《社会责任指南》和《社会责任绩效分类指引》国家标准以及《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与管理指南》河南省地方标准制定"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评价规则"评价出来,综合反映企业在科技创新、关爱员工、公益慈善、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是河南省工商联在对规模以上民营企业调研基础上形成的,自2013年至今已连续6年向社会发布。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民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围绕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先后进行了主旨演讲。(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