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基地智能小灯产品发布会暨招商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2018年09月20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9月19日,GD基地智能小灯产品发布会暨招商会在郑州市华丰灯饰界隆重举行,圆满落幕。

  GD基地智能小灯产品发布会暨招商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基地灯饰董事长刘克先生为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基地灯饰及智能照明未来方向。智能照明已然成为灯饰行业的风口,照明灯光在中国已经正式步入智能时代,智能照明作为智能家居是不可缺少的一环。

  河南基地灯饰总经理高巍先生概述了业务范畴及”三做好“,做好培训,做好业务,做好服务。

  为什么需要智能照明?河南基地灯饰总经理高巍表示“因为人们需要体验!比如手机模式、观影模式,智能照明能让我们轻松观看,眼睛不再胀痛、不刺眼;起夜的时候,智能照明的体贴、人性化极大的满足了人们的需求;同时,智能照明还具有浪漫模式,塑构形体让人很容易感受到温馨和浪漫。”

  据介绍,华丰灯饰界的整屋智能系统与蓝牙、Zigebee做到互联互通,更是与阿里智能深度合作,天猫精灵开放专属化场景智能语音控制入口:手机模式、喝茶模式、浪漫模式等。同时,未来会与业界很多家电门锁安防系统打通,不断迭代升级,不断保持市场竞争优势。

  广东基地灯饰总经理韩驰先生专业而详细的讲解智能小灯的应用场景及特点,并分享智能灯的盈利模式。

  发布会上,除了精彩的讲解,河南基地灯饰总经理高巍先生也与参会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嘉宾合影

  此次发布会的圆满结束,不仅仅是智能照明的精彩呈现,更是基地灯饰的一起创新革变,未来持续努力为智能家居做更多贡献,让更多期待变成现实。(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