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20年·人物志】辅仁研发创新转型的领航者

2018年09月12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是辅仁集团成立20周年,回顾20年来辅仁开创者和建设者们走过路,那些感动的人、感动的事依然记忆犹新。大河网联合辅仁集团重磅推出[辅仁20年·人物志]报道,敬请关注。

  他的工作计划表可以精确到分钟,这是辅仁研发创新战略重担下必要的行程密集,也是加速转型紧迫的缩影。

  他是上海辅仁医药研发的统帅!

  他说,辅仁医药研发目前有五个研发方向:细胞治疗、治疗性抗体、小分子新药研发、高端仿制药、大健康版块。

  他说,合生生物将致力于合成生物学领域和引进世界级医疗项目。

  他说,自己做研发耗费巨大所以在项目选择考量上很审慎,与世界上最好的原始创新合作转化为市场产品是一种选择,为好的独立运作项目作支撑力量是另一种选择。

  他说,在辅仁向研发创新转型的关键时刻,自己有幸参与,是机遇。新药,新技术必将成为辅仁的源头之水,进而出新药,出好药,得以向世界级大药企进军!

  这就是辅仁的建设者们,他们儒雅,绅士,风趣,博智,思维开阔,更有让人不觉与之跟随的魅力!(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