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20年·人物志】北京医药研发平台的奠基者

2018年09月12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是辅仁集团成立20周年,回顾20年来辅仁开创者和建设者们走过路,那些感动的人、感动的事依然记忆犹新。大河网联合辅仁集团重磅推出【辅仁20年·人物志】北京医药研发平台的奠基者的报道,敬请关注。

  五年,从零起步到拥有16位博士的200人研发团队;从零研发设备到拥有100件以上大型仪器;从零研发立项到创新药的申报成功…这就是辅仁的北京生物医药研究院!

  生物药研发门槛高,其中艰辛不必说。

  问到他其中的过程,他说,五个研发平台和十数个创新药的陆续成型来之不易。经过5年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实现了北京做研究,开封做项目开发的完美双城配合。

  对于辅仁北京研发平台的未来,他说,我们将继续深入拓展大分子蛋白药版块,特别是肿瘤免疫和大分子抗体领域的研究。同时,我们还将积极布局基因疗法和细胞疗法等新技术的发展,计划2到3年内有药品进入开发阶段。

  这就是辅仁的建设者,他们有严谨的战略、明确的方向,详尽的计划,超前的视野,更有一颗前行路上虔诚如一的心。(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