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20年·人物志】保有一颗少年的心

2018年09月12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是辅仁集团成立20周年,回顾20年来辅仁开创者和建设者们走过路,那些感动的人、感动的事依然记忆犹新。大河网联合辅仁集团重磅推出【辅仁20年·人物志】保有一颗少年的心的报道,敬请关注。

  他是一位博士,温文尔雅,谈吐不凡。作为辅仁熙德隆合资公司负责研发的带头人,说起自己的工作,他想了一下,认真的对我说,我认为都是一些很平常的事,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从2014年成立,“年轻的”辅仁熙德隆合资公司,通过一系列同印度公司的磨合从选址建厂、引进国外先进仪器、选取并融合中印技术团队…到参与药品技术研发、进口注册申报、新药研发…他就像链接中印研发的润滑剂,默默承担并努力着这一切。

  他说,他认为自己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肿瘤药物的多剂型研发上市,不仅将惠及中国的患者,更将大大降低患者们的用药负担。

  这就是辅仁的建设者们,心怀大爱,济世惠民,以一颗永不放弃的心奋勇向前……!(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