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20年·人物志】辅仁智慧中医的驱动者

2018年09月12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是辅仁集团成立20周年,回顾20年来辅仁开创者和建设者们走过路,那些感动的人、感动的事依然记忆犹新。大河网联合辅仁集团重磅推出【辅仁20年·人物志】辅仁智慧中医的驱动者的报道,敬请关注。

  他像引擎一般鞭策着自己不停转,是大家眼中的主心骨,也是各个项目的驱动者。

  他策划、销售、政府事务样样得心,市场应对、风险评估、人际沟通处处应手。

  2017年,当辅仁提出了“中国资源,辅仁平台,全球市场”的战略转型,亦开始搭建弘道智慧中医平台之时,面对这份同AI有着“亲密接触”的项目,他毅然挺身,担起了这份重担。

  他说,弘道智慧中医平台设在北京这座同世界接壤的城市,首先就实现了辅仁的无围墙研发模式;其次,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在北京经过理顺、滋养、发展,最终实现精准医疗的智能化中医体系,使中华传统医学正本清源,展现永久魅力!

  他说,这份工作很有意义,更充满了无尽的希望与想象……

  这就是辅仁的建设者们,他们不怕困难,勇敢尝新,用自身的不断突破推动着辅仁的阔步向前!(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