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20年·人物志】巾帼不让须眉

2018年09月12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是辅仁集团成立20周年,回顾20年来辅仁开创者和建设者们走过路,那些感动的人、感动的事依然记忆犹新。大河网联合辅仁集团重磅推出【辅仁20年·人物志】】巾帼不让须眉的报道,敬请关注。

  她,是辅仁开封制药集团的老总,是今天新开药集团的守城人,开拓者。

  一套完整的质量保障体系,一系列针对西药的研发提升,一批专业的生物技术人才…听她骄傲的给我们谈及新开药的平台发展,你会觉得这个比共和国还要岁月久远的制药厂正在焕发着勃勃生机。

  问到接手新开药集团8年来令她印象最深刻的事,她感叹的说,那就是欧盟来开药集团的两次认证,并一次性通过!

  她说,不谈欧盟认证准备工作的如何困难和面对的种种压力,也不谈我们的员工如何携手度过的一个个白天黑夜,最感动我的是我们的员工,那么自信满满的接受欧盟考核官们的提问,并进行实际操作,那种自信是发自内心的,是透出骄傲的…

  面对现在新开药集团的技术转型,从之前的大普药为主,百姓药为主,到现在的以生产高端原料药和高端制剂为主,新开药集团正肩负着生物制药和生物合成的技术的落地阶段…

  听她侃侃而谈的讲述着自己与辅仁,与开药的故事,你会感慨时间如此的从容淡定,静谧美好。

  这就是辅仁的建设者们,无论面对惊涛骇浪,还是静水深流,都沿着自己的方向,披荆斩棘,一往无前!(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