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温酒厂:豫酒行业崛起的一匹黑马

2018年08月29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聚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第22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于8月24-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应邀参展的河南古温酒厂,依托古温炫彩口味白酒上市和两大参选品牌荣获"金牛奖——优秀品牌",成为本届糖酒会最大的亮点之一。

  近年来,河南古温酒厂专注酿酒行业,践行工匠精神,从酿造技术、资源整合、营销策略等方面发力,爆发出蓬勃增长力,犹如一匹黑马驰骋在中原大地,为振兴豫酒发展贡献力量。

  古温炫彩口味白酒荣耀上市

  糖酒会开幕当天上午,"分化时代的经销商选品攻略"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隆重举行,省内外酒类经销商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白酒销售攻略。

  在激烈市场竞争形势下,经销商如何选品?论坛现场,资深实战营销专家、上海观峰咨询董事长杨永华发表了题为"市场重构时代的经销商选派法则"主题演讲。

  在新时代背景和消费环境下选择产品时,经销商应更看中和关注三个方面:一差异化,有没有卖点;二消费者,有没有市场;三创新度,有没有模式。

  河南古温酒厂古温炫彩口味白酒提出的以"饮品情绪为切入口的C端驱动营销模式"与本届论坛主题不谋而合,得到了在场经销商和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

  河南古温酒厂营销负责人介绍,古温酒厂采用简单、直白、纯粹的饮品情绪,引爆终端消费者自主传播行为,打造"生活可以简单,人生必须精彩,古温炫彩口味白酒,放纵精彩每一刻"的品牌IP,与消费者互动沟通,推动传统美酒佳酿的品牌时尚化和市场国际化。

  中国酒业协会、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和河南古温酒厂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启动古温炫彩口味白酒上市仪式。

  古温炫彩口味白酒打破了白酒行业的传统理念,引领了白酒自主调制、情绪饮品的新风潮。

  两大酒品斩获"金牛奖——优秀品牌"

  开幕式当天下午,由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主办的"‘牛’转乾坤、荣耀中原"为主题的2018首届中原酒业金牛颁奖盛典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中原酒业金牛奖评选活动是郑州国际糖酒会连续办展12年来,首次大规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弘扬酒业正气,树立行业楷模。

  在首届中原酒业"金牛奖——优秀品牌"评选过程中,河南古温酒厂旗下的"无言古温液"和"司马懿大将军"牌白酒,从宋河、杜康、张弓、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酒企或酒商提供的100多个参评品牌中,以绝对优势一举夺魁、位列榜首,两个参选品牌强势荣获中原酒业"金牛奖——优秀品牌"。

  被誉为中国农垦白酒第一品牌的古温酒厂始建于1968年,曾经是豫酒七大品牌之一,现有员工1500余人,占地面积350000多平方米,位于焦作市温县温沁路中段酒厂园区。凭借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传统工艺与现代先进技术的完美结合,让古温酒厂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今年年初,河南古温酒厂"司马懿"和"古温无言"牌系列白酒,荣膺2017年度"焦作放心名酒品牌",并包揽了2017年度"焦作消费者最喜爱的酒水品牌"第一名和第二名。

  同年4月,依照"中原贡品"评审认定标准,河南古温酒厂生产的"古温酒"入选第五批"中原贡品"保护名录,成为豫中、豫南、豫北一带唯一荣获中原贡品荣誉称号的白酒。

  五十年来,河南古温酒厂始终坚持以"真诚、快捷、专业、高效"为服务理念,以"视质量为生命,不断追求完美"为企业宗旨,以"把常规做到极致,把创新做成常规"为追求目标,曾先后荣获各类重量级奖项20多次。

  "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价值理念一直激励着河南古温酒厂奋力向前、勇攀高峰。旺成集团董事长兼古温酒厂总裁范有旺说,古温酒厂将乘着政策东风,担当起新时代使命,不忘初心、苦干实干、再攀高峰,让消费者感受到豫酒魅力,支持豫酒发展,助力豫酒振兴。(成安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