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彩陶坊升级裂变 天时新品卡位400至1000元价格带

2018年08月28日20:34

来源:大河网

  彩陶坊天时的新品”太阳、月亮、星星“引人关注

  大河网讯 8月28日,“转型升级,仰韶再出发——彩陶坊天时新品上市发布会暨郑州彩陶坊中秋客户联谊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三门峡市工信委、渑池县委领导,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正一堂策略机构董事长杨光,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仰韶酒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韩素娜及经销商、新闻媒体等共3000人参加了发布会。

  河南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致辞

  侯建光在致辞中表示,仰韶酒业从技术与品质上,对彩陶坊酒的生产工艺进行升级和改进,加大对超级大单品的打造,坚持“调结构、挺价格、强品牌、抓管理、促销量”的营销方针,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将原有的彩陶坊天时酒裂变为星星、月亮、太阳三款产品,这三款产品涵盖400—1000元价位带,这是我们在仰韶彩陶坊上市1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结构、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需求、谋划仰韶彩陶坊品牌战略升级的重大举措,它将绘制仰韶酒业未来10年的宏伟蓝图。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致辞

  刘秀华表示,在消费升级、品质升级的新形势下,拥有品质研发优势、市场氛围优势的仰韶酒业,深远布局,适时裂变彩陶坊天时来完善大单品仰韶彩陶坊的产品线,有助于提升陶香品牌、提升彩陶坊品系的综合竞争力。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也发来贺信送上祝福,并提到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系列产品具有陈酱、醹酱、雅酱的独特风格,是在原有基础上有新的提升。

  正一堂策略机构董事长杨光表示,豫酒振兴是头部品牌的振兴,这是仰韶的机遇,是以彩陶坊为代表的高端产品的机遇,众多客户朋友与仰韶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一大批经销商紧跟仰韶的步伐,由以前的终端店成长为拥有千万乃至上亿身价的酒界大商,仰韶也由此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十年来,仰韶彩陶坊酒工艺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优化,已经成为豫酒风格的典型代表,扛起了“代言豫酒,推介豫酒”的大旗。

  发布会上,仰韶营销公司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对天时系列新品做出了详细的阐述。他说,天时系列日、月、星的瓶型源自7000年前仰韶文化的小口尖底瓶,甲骨文的“酒”字是由此而来,同时也是“尊”字的演化源头。在讲述“天时”的来历时,王军学用了这样两句话,即来自《考工记》的“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与来自《庄子》的“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四时有明法而不议”。(宋健 孙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