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皇沟酒业建厂60年庆典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8年08月27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827115656

  大河网讯 “不喝皇沟酒,对不起高全友。”永城酒友喜欢说的一句略带调侃的顺口溜,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消费者对皇沟酒的认可。8月25日上午,借参与第22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之机,河南皇沟酒业有限公司(下称“皇沟酒业”)在郑州举行了“香聚皇沟60周年——皇沟酒业建厂60周年庆典”新闻发布会。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副会长兼总工程师赵书民,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副董事长张树强,瑞城展览集团董事长王永祥,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长卢秋义,河南三宝联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银以及省内外60余家媒体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IMG_20180423_101820_副本

  郑州国际糖酒会期间,皇沟酒业展区。

  高全友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皇沟酒业的发展史。他说,峥嵘岁月一甲子,风雨历程60年,皇沟酒业始终坚持初心、良心、匠心,专注酿造高品质白酒。2018年,是皇沟发展史上极有意义的一年——投建了皇沟新厂区工业园项目,导入分之合管理模式、新营销、微电商三大运营模式,公司计划用3到5年的时间,把皇沟建设成全国知名企业。他向业界领导、媒体朋友及现场嘉宾发出诚意邀请,希望大家能够出席建厂60周年庆典,共同见证皇沟酒业的六十华诞,共同迎接皇沟发展新明天。

  熊玉亮在致辞时说,建于1958年的皇沟酒业,已经走过了60个年头,60年来一代代皇沟人不懈努力、创新进取,在区域品牌建设,产品香型创新,质量安全提升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尤其是创新研发的豫酒新香型——皇沟馥合香,其主力产品皇沟御酒馥合香一举夺得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两金一银的佳绩。如今的皇沟酒业,是豫酒“五朵银花”之一,河南省十大名酒,豫酒品质标杆企业,也是我省重点白酒酿造企业,皇沟经营区域市场的成功经验更是被誉为“皇沟模式”,享誉业内外。熊玉亮还对办好皇沟酒业60周年庆典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皇沟

  皇沟酒深受参展商欢迎

  会上,皇沟酒业品牌部经理王栓就媒体记者关心的60年庆典和企业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了媒体提问。据他介绍,皇沟酒业建厂60周年庆典将于10月17日上午9时09分在永城市皇沟酒业厂区正式举行,庆典内容具体包括馥合香品类论坛、新厂区参观、祭汉酒先祖、馥合香新品上市发布、重量级嘉宾演出等环节。皇沟酒业将借助60周年庆典,开启皇沟御酒发展的新征程:进一步强化皇沟馥合香品牌形象,开拓郑州、开封等核心市场。(宋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