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8月22日19:35

来源:大河网

  豫酒振兴,实力宋河。宋河酒业酿酒工业园位于周口鹿邑县,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拥有发酵池10000条,生产班组126个,拥有豫酒企业中唯一的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及国家级白酒评委10人,省市场级酿造技师100多人,年产原酒3万吨,存储能力达16万吨,为传承中原白酒文化,促进地方经济发民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目前,宋河酒业因旗下涵盖“国字宋河、宋河粮液、鹿邑大曲”三大主导品牌而领军河南。尤其是以国字宋河为代表的豫酒高端品牌,被中国酒业协会认定为“中国(河南)地域文化村志酒”,并于2018年被授予“中化文化名酒”荣誉称号,也曾是上海世博会河南馆唯一指定白酒。

  作为河南唯一获得中国名酒称号的浓香型白酒,宋河酒业不仅肩负着豫酒振兴的重任,更担任着豫酒的品质与品牌荣耀,传承着源远流长的中国酒文化。新时代,宋河酒业正以奋勇向前的姿态,立足中原,礼遇中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