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势能强劲 多个项目助推 仰韶酒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2018年08月21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上午,河南省政府召开全省白酒行业转型发展座谈会,听取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情况汇报及有关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科技厅、工信委、财政厅、农业厅、商务厅、食药监局、税务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洛阳市、平顶山市、新乡市、漯河市、三门峡市等9个地市政府分管负责人以及河南主要酒企、酒商代表等参会。

  会上,河南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以“开创香型品类,助力豫酒振兴”为主题,围绕党建引领、匠心酿酒、开创香型、创新营销、蓝图规划五大方面,汇报了仰韶酒业深入贯彻实施《河南省酒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具体情况。

  侯建光说,仰韶酒业注重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形成了“党建引领,文化助力,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专注酿酒主业,践行工匠精神,在行业率先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和茅台、洋河一起成为国家白酒首批三家试点单位之一,有效的保证了酒质稳定和食品安全。重视科技研发,开创香型品类陶融香型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酒业协会认定为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陶融酿酒工艺获国家发明专利、四陶工艺获4个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谈及未来的发展,侯建光自信地表示,彩陶坊天时的裂变产品日、月、星将于本月28号在郑州CBD上市,涵盖400—800元价位带,它将帮助仰韶布局未来10年的发展。

  侯建光还透露,目前,仰韶酒业的“一庄五园”正在稳步实施,以中华仰韶酒庄为核心,黄河南岸高粱种植基地园区、美丽乡村柳庄生物制曲园区、仰韶酿酒工业园区、仰韶仙门山洞藏园区、仰韶彩陶艺术展示园区为依托的“一庄五园”正在形成。仰韶酒业上市项目极力推进:已与民生证券、东莞证券等多次沟通并相互调研,开展上市前期辅导工作。濮阳南乐酿酒重组项目进展顺利:在兼并南乐县黄河酒业后,推出了大单品仰韶龙中龙,目前已在濮阳上市,反响很好。(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