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不老酒新品签约仪式首站在郑州举行

2018年08月02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下午,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茅台不老酒新品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这是保健酒业公司继7月9日“茅台不老酒新品发布暨招商会”后的首次大型签约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云,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开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赵富刚和河南省各地经销商、合作伙伴出席会议。

  据介绍,茅台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已有34年的历史。2018年3月,公司推出了以“蜕变焕青春”为核心诉求的“茅台不老酒”。3月18日,“茅台不老酒”新品在成都糖酒会首秀,7月9日正式全球发布。新品“茅台不老酒”是茅台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核心主打的中高端养生酒,瓶身的“茅台不老酒”由中国酿酒大师、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亲自题写并进行了墨宝使用授权。

  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云表示,这两年,以茅台酒为代表的酱香酒产品市场表现不俗,这次茅台不老酒新品上市,又给广大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商机。签约会上,以河南景隆商贸有限公司刘光辉为代表的多家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与保健酒业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对于茅台不老酒落地河南,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开馥充满信心。他说,“保健酒业公司是茅台集团成立最早的子公司,是第一家以茅台酒糟为基础糟料进行再次取酒的子公司,其产品符合国家大健康产业倡议和号召,中国酿酒大师季克良给予深切厚望。一个有“故事”的企业在有文化、有底蕴、包容广阔的河南大地一定能荣耀绽放。”

  据统计,茅台不老酒新品签约仪式(郑州站)现场签约120吨,实现收入3300多万。(宋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