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大健康风口 海南椰岛酒业入驻中原

2018年08月02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海南椰岛酒业承办的“抢占新风口 把握新商机——行业新风口下的酒商转型之道”论坛近日在郑州举行。此活动旨在助力传统酒类经销商在大健康趋势下抢占行业新风口,共同探讨酒业大健康风口下中国酒商的经营、发展、转型等。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海南椰岛集团副总经理、椰岛酒业董事长陈曦,海南椰岛酒业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马金全等出席论坛,为在场的近700名经销商深度剖析健康酒在河南市场的商机,共享大健康时代红利。

  刘员在致辞时表示,从2016年开始,中国的酒类市场在经过了深入调整以后,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加剧,健康化酒品开始被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椰岛在传统的保健酒领域有着辉煌的历史、广泛的消费者品牌认知和行业领先的酿造工艺。新的时代环境下发展潜力不可小觑。特别是椰岛海王酒这款占领产品,在今年春季糖酒会一经亮相,即被消费者追捧,深受消费者喜爱。

  河南省酒协会长熊玉亮说,目前中国的酒业面临着新趋势、新风口、新选择。随着国家大健康产业的指引,随着人们健康理念的调整,中国的人均白酒消费量在稳步的下降,喝酒的频次在稳步下降;但是中国人们白酒的消费额在上升,中国其它酒类的消费都在上升,而具有民族特色,有民族风格、民族传统的是我们中国的保健酒或者说健康酒,未来健康酒这个品类会有更大的发展。

  会上,海南椰岛集团副总经理、椰岛酒业董事长陈曦一句:“在我们这个年纪,疫苗是不需要再打了,但是酒喝得好一点、健康一点,很有必要。”一下把现场氛围带动起来了。他说:“椰岛说生来就是为健康而来”。他不仅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椰岛健康酒的起源及药物,还用“消费者变化是驱动行业变迁的根本动力”的论断从源头上阐述出了当下大健康风潮来临的缘由。

  海南椰岛酒业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马金全讲到,之前在河南长期工作,对河南市场较为熟悉。对于健康酒产业的发展前景,他提出了两个观点,一是国家政策成就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二是与白酒、啤酒行业相比,健康酒行业依然处于不平衡和不充分状态。所以健康酒它是一个新机遇,也是一个大未来。他表演,针对大健康产业,椰岛集团在整个机遇方面的把握上,在整个公司的发展上,在整个团队的运营上,包括产品的塑造上都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大家共同在新的大健康产业风口下一起去面对这种新的风口,共同发展,共同把这个市场做起来,一起把市场蛋糕做大,才是椰岛发展的核心。(宋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