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玩到晚9点咋5点半就停运?

2018年07月03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波实习生张亚林文图

  核心提示|公开宣传“13:30~17:00”的入园时间、“13:30~21:00”的游玩时间,结果将近下午5点进场的游客发现,在下午5点半,所有的游乐设备就全部停运;烈日下,在前方仅有一二百人,号称运行一周30分钟,一次性可将300余人送上高空的“摩天轮”前排了近俩钟头,结果直到停运也没坐上……7月1日下午,在郑州市石化路上的“世纪欢乐园”,多名乘兴而来败兴而归的游客向园方发出质疑——这种“专场特惠活动”,算不算是在忽悠?

  游玩时间至晚九点五点半游乐设施就停运

  “在欢乐园里带孩子就排了俩钟头的队,啥也没玩成。”7月1日下午6点,郑州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欢乐园推出的“专场特惠活动”,在她看来,简直就是在愚弄游客。

  张女士说,几天前,在省直工会认证的微信公众号,她看到了一则“20元畅游郑州世纪欢乐园”的消息。上面称,世纪欢乐园有专场特惠活动,为期两天(6月30日、7月1日),会员可自行预定门票,享受工会补贴价20元/人,限量3000个名额。消息上称,换票时间为12:00~17:00,一经售出,不能退换。张女士就通过微信公众号跳转的页面,购买了两张票。

  7月1日下午3点30分,张女士带孩子来到世纪欢乐园,换票入场后,第一站来到了摩天轮前。“当时排队队伍不长,前面最多也就一二百人。”结果烈日下,从3点40分一直排到5点30分,前面仅剩下五六名游客的时候,园方工作人员称,5点30分要下班,不再接待游客,此时,她身后至少还有上百名游客排队。

  张女士和多名游客证实,他们排队期间,都目睹摩天轮的多个乘坐舱处于空置状态,平均两个有人的乘坐舱之间,至少有3个空舱位。就此,记者联系了摩天轮处的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是为了游客安全考虑。

  无奈之下,张女士带着孩子准备去其他游乐设备玩耍,结果发现,此时所有的游乐设备都处于停运状态。“不是游玩时间到晚上9点吗?”张女士随即拨打了园方的投诉电话,对方的解释是,游乐设备确实是5点半停运,所谓游玩时间到9点,是因为晚上8点左右会有“灯光秀”。

  园方已将门票钱退给多名游客

  7月1日下午6点多,在游客服务中心,面对多名游客要求退票的要求,一名宋姓工作人员称,她需要请示领导。随后她回复称,他们这里没办法直接退票。如果游客退票,可以从购票平台上要求退。

  7月1日下午,记者拨打了郑州市管城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的投诉电话。相关工作人员称,他们会联系园方,核实后回复。7月2日上午,数名游客告诉记者,他们在上午已接到了世纪欢乐园方面的电话,对方通过微信等方式,将门票钱已经退给多名游客。

  7月2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郑州市管城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一名女工作人员表示,该局相关负责人已经赶往欢乐园调查处理此事,有相关处理意见会及时给予回复。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