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元青花十年之约群星演唱会璀璨绽放

2018年06月19日12: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晚,赊店元青花十年之约群星演唱会在河南省体育中心盛大开唱,李宗盛、范玮琪、陈瑞、李晓杰、大壮、第五元素等群星毕至,璀璨中原。赊店元青花为中原人带来了一场期待已久的视听盛宴。

  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歌作众多,每首歌大家都耳熟能详,他现场演唱的《凡人歌》、《鬼迷心窍》、《爱的代价》三首歌,分别是来自1991年、1992年和2004年的作品。正所谓“少年不听李宗盛,听懂已是不惑年。”这些经过岁月陈酿的歌,在现场让近三万名歌迷同声合唱,如三杯洞藏年份酒,让人回味无穷。李宗盛还谦虚地从歌迷对他的称呼变化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一开始主要是写歌,写着写着大家想听于是就唱了,从小李唱到老李,现在也开始有人叫李叔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李宗盛,赊店元青花十年之约,又岂止是十年。

  三万名歌迷与大哥李宗盛同声大合唱

  范玮琪讲到,在场的有刚参加完考试的,有刚毕业要步入社会的,也有工作了很多年的朋友,将《那些花儿》、《最初的梦想》送给大家,希望大家一定要砥砺前行,守护好自己的初心,为梦想而行。大壮、陈瑞、李晓杰、第五元素等歌手也一同为演唱会火力全开。

  范玮琪演唱《最初的梦想》

  大壮演唱《我们不一样》

  近三万名歌迷大合唱

  此前,赊店元青花在春节活动时就以“十年”为主题,通过走心的视频和测试,提醒人们关心一路走来的朋友。此次演唱会仍以“十年”为主题,在互动宣传赠票中,都是送两张门票,就是让大家不忘身边的老友,同赴一场十年之约。赊店老酒从人文关怀的角度,拉动其与家人、与朋友的联系互动,提醒人们珍惜友谊。

  赊店老酒不断地讲述着十年的故事,这正和赊店元青花10洞藏年份酒的理念不谋而合,酒是经过岁月洞藏的美酒,当然要和最好的朋友共饮。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赊店老酒重磅打造的豫酒中高端大单品,也已成为豫酒振兴中的一个强悍助力。(宗孝帅 王涛)

编辑:刘思嘉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