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青将助阵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

2018年05月04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不是简单的相互联系,而是一种发展模式,其中技术、业态、模式创新是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的支撑。”5月3日,大河网记者从第五届河南物流节组委会处获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青届时也将来到现场,同与会者分享物流行业最新的信息。

33

  王青

  专注研究市场流通、国内贸易、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王青长期从事市场流通、技术创新及汽车产业研究,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研究20多项,在重要媒体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独立或参与出版《建立市场体系:30年市场化改革进程》《当代中国经济改革》(吴敬琏主编)、《无锡经验:中国经济发展转型的个案研究》(吴敬琏主编)、《扩大消费需求:任务、机制与政策等》《从技术跟随到战略布局:新能源汽车技术革命与我国应对战略》《中国经济增长十年展望》(刘世锦主编)、《无锡经验:中国经济发展转型的个案研究》(吴敬琏主编,撰稿人)、 《扩大消费需求:任务、机制与政策等》(撰稿人)等专著多部。

  

编辑:刘思嘉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