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将亲临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

2018年05月03日2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物流业作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近几年在资本市场十分活跃。现代物流是以现代产业链和供应链构建的方式发挥作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将于5月5日至5月6日在郑州举行。5月3日,大河网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将亲临节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2

  作为综合运输管理、运输发展政策及规划、物流规划与管理、物流企业咨询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汪鸣主持完成的与物流相关的研究咨询项目:《我国综合运输管理与发展研究》《我国现代物流业发展政策研究》《华中物流中心发展规划》等近20项。

  同时,在报刊及国内外研讨会发表与物流相关的学术论文:《综合运输与物流发展》《WTO与物流发展对策》等50余篇。

3

  在学术著作方面,汪鸣著有《我国现代物流业发展政策研究》《中国交通运输与环境》《中国公路运输的计划与市场》《可持续发展与交通运输》等10余部。

编辑:刘思嘉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