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鹤壁分行:工银二维码支付拉动消费新途径

2018年04月26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谷武民李萌萌通讯员杜骞

  本报鹤壁讯工商银行鹤壁分行致力于便民利民支付服务,以工银二维码支付拉动消费,深入消费链条各个环节。目前已发行近5.1万张银行卡,信用卡直接消费额4.4亿元,发展特约商户总数量2988户,其中二维码商户1182户,搭建了一个安全高效的支付网络。

  工银二维码支付,顺应移动互联时代居民消费零星化、碎片化、线上化的新趋势,完善以“持卡支付、手机闪付、扫码快付”为主体的线上线下支付体系。工银二维码支付是工商银行鹤壁分行创新发展普惠金融,持续提升中小商户和个人客户服务水平的新举措。深耕小支付、微支付领域,力求以互联网的思维和技术打造高效简洁、安全便利的支付流程;通过二维码支付的推广应用改善大众消费环境,切实将金融服务触角广布社会民生的各个领域。

  该行还将以二维码支付为纽带,运用大数据技术深度挖掘中小商户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提供信贷融资、存款理财、电子银行、代发工资等全面金融服务,以数据化、纯信用、全线上的融资产品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获取金融服务的门槛和成本,缓解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打通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刘思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