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寿酒集团在郑州举办经销商酒会 签约多地大商

2018年04月24日14:49

来源:大河网

11

寿酒集团董事长周明新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公司的广告语由他本人书写。

  大河网讯 4月23日晚上,正值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期间,河南寿酒集团在郑州举办全国经销商酒会,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经销商代表、十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品美酒,话友情,论酒道,谋双赢。其间,寿酒集团销售公司与郑州、修武、卫辉等地经销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332

  寿酒集团总经理李峰在致辞中介绍说,河南寿酒集团的前身是河南省百泉春酒业有限公司,地处风光旖旎、景色诱人的南太行旅游名胜风景带,始建于1957年。经过60年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由一个嫩弱的手工作坊起步,发展成为集曲酒酿造、白酒生产、燃料乙醇、DDGS高蛋白饲料、金融、贸易等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骨干80余人),浓香型窖池1030余座,酱香型窖池23座,年产优质浓香型大曲酒3600吨,酱香型大曲酒500吨,白酒灌装能力10000余吨,大曲酒贮存能力达20000吨,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达2.6亿元。

  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新说,河南寿酒集团借力广大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契机,进一步夯实品质基础,研发适合市场、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不断提高寿酒集团的综合实力;借力豫酒转型发展的契机,推动寿酒集团生产经营、精细管理、创新发展、跨界融合等小步快跑,不断创造优异的成绩;借力寿酒大发展的契机。整个经济形势和我国酒类行业的向好,为寿酒集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牵手寿酒,享受寿酒,创赢财富。

2121

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

  周明新董事长还向广大消费者、经销商和媒体记者发出邀请,欢迎参加将于4月29日在河南滑县举办的河南寿酒集团第十届“寿酒杯”乒乓球大赛和5月6日在百泉春峪河曲酒基地举办的河南寿酒集团第二届“赏月季、品寿酒大型游园”活动。(宋健)


编辑:刘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