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市民买“京东内部卡”被骗47万

2018年04月16日10:19

来源:北京晨报网

  北京市民李女士反映,日前在网上联系上一名自称京东内部员工的男子,对方自称通过内部渠道销售京东员工卡,有超低折扣。李女士信以为真,购买了47万元的卡,想转卖赚钱,不想被骗。近期此种警情多有发生,警方提示,市民不要轻信,以免上当。

  李女士告诉记者,清明节前,她和朋友找到一个投资新途径,本想借机赚一笔,却不想被骗了47万元。“通过熟人介绍,我和一个朋友一起认识了一个男的。他自称是京东集团内部员工,可以使用内部低价购买京东卡,再转卖给我们。”李女士说,男子称可以做到7折售卡,但要求大笔交易,最少不低于20万元。“我在网上查了查,一般出售京东卡都是95折,比7折贵得多。我和朋友商量了一下,决定从他手里先进一批,转手卖出去赚个差价”。很快,李女士就和朋友一起凑了47万元。

  “我们要求先看货再付款,可他说现在都是使用用户名和密码充值,没办法验货。后来还满不在乎地说爱买不买,很多人等着买呢。我们被他忽悠得不敢再犹豫,赶紧给他转账了。”李女士称,转钱后,男子立刻把她从微信好友中删除,她也再没有其他办法联系到对方。“我找到当初那个介绍人,才知道介绍人也被他骗了”。无奈下,李女士报了警。

  记者了解到,近期有多起此类案件发生。民警提示市民,对于陌生人称低价出售购物卡要保持警惕,不要轻信,以免上当受骗。线索:李女士(张静雅)

  

编辑:刘思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