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总冠名 李宗盛范玮琪等明星将于6月16日在郑州开演唱会

2018年04月13日18:16

来源:大河网

1

  发布会前文艺表演

2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此次演唱会

3

  赊店老酒品牌运营总监宗孝帅

  大河网讯 4月13日上午,“赊店元青花十年之约暨天天集团中原大舞台四周年庆典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原大舞台隆重举行。会上宣布,这台由赊店老酒总冠名的群星演唱会定于6月16日在郑州举行。届时,李宗盛、范玮琪、大壮、李晓杰、陈瑞等群星将在河南省体育中心真情发声!

  “赊店老酒为攀登全国名酒高峰,实现振兴豫酒,开建了规模化、现代化的老酒生态酿造工业园区,以形成生态种植、生态酿造、文化展示、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发展格局。计划和正在建设会所、山体窖藏、赊店文化广场、老酒博物馆、文化展厅、刘记酒馆、酒道馆等工业旅游、文化旅游项目。此次与群星演唱会联姻,也正是看中了活动主题气质与赊店品牌文化的高度契合!下一步,将以振兴豫酒为己任,最大程度地发掘赊店老酒品牌价值,强力推进赊店冲向一线品牌,实现赊店老酒的再次腾飞。”活动现场,此次演唱会总冠名商、赊店老酒品牌运营总监宗孝帅这样说到。

  谈及举办此次演唱会的初衷,天天集团中原大舞台执行董事李鸿翔也是饶有兴致:“无论是明星阵容的甄选、还是活动整场策划编排都是经过匠心构思的,旨在借此演唱会为振兴豫酒插上腾飞的翅膀,也希望借此契机,来推动中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让河南更优秀、中原更出彩、文化更自信、豫酒更辉煌。”(宋健)

编辑:刘思嘉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