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再捧“青酌奖”,“锦鲤添福”摘得年度新品大奖

2018年03月26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3月26日,在泸州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上,中国酒业协会发布了2017年度“青酌奖”酒类各项榜单,宋河酒业提报的“锦鲤添福”凭借优异的品质斩获“青酌奖”年度新品大奖,这也是宋河产品第三次用匠心酿造赢得了行业的尊敬。

QQ图片20180326144827

  本次酒博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2017年度青酌奖备受业界关注。“青酌奖”三层意思:一是“客舍青青柳色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青”代表新的意思,而“酌”是饮的意思;二是“青酌”另意“轻酌”小酌微醺,理性为宜;

  三是青酌还音同“清浊”,就是激浊扬清的意思,为白酒这个行业,为这个社会弘扬和凝聚正能量,鼓励“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更是为了激励行业的创新意识。

QQ图片20180326144830QQ图片20180326144823

  2017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评价亮点颇多,最核心的表现是,今年参加“青酌奖”评选的产品样品全部是由企业自愿申报,经评审组进行审核以后,自行从市场上进行购买,打破了先前由企业提供样品的评选规则,这样一来不但有效确保了参评产品的真实性,更是确保了大赛的权威性。

QQ图片20180326144839

  作为豫酒中的浓香型中国名酒代表,宋河酒业此次入选清酌奖的“锦鲤添福”是宋河酒业推出的新款产品。清新雅致的酒瓶、简洁优美的图案,醇香浓郁的酒质,让人欲罢不能。“锦鲤悠游,吉祥添福”,自古以来,鱼都是人们喜爱的动物之一,带有年年有余的吉祥寓意。“锦鲤添福”将现代酿酒工艺和中国传统文化巧妙的融合为一体,是宋河酒业的匠心之作,为豫酒振兴献上一份吉祥的大礼。

  宋河粮液“锦鲤添福”获得2017年度“青酌奖”,也是河南唯一获此殊荣的白酒品牌。(肖雪)

编辑:刘思嘉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