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跑团亮相郑开马拉松 拉开2018如新健康中国行序幕

2018年03月25日2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5日,第十二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热力开赛,本次马拉松盛事迎来了4.9万名参赛者,国内外跑友齐聚,一起释放乐活能量。在郑东新区CBD小马拉松赛场,NUSKIN如新跑团活力亮相,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80325205951

  1.   乐观乐活 NUSKIN如新跑团惊喜亮相

  每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场所及之处,都成为欢乐的海洋。有别于全程、半程马拉松专业项目比赛,郑东新区CBD的五公里迷你马拉松则吸引着更多热爱运动的非专业人士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在这里一览无余。

  今天,郑开国际马拉松迷你马拉松赛场首次迎来了NUSKIN如新跑团,统一的专业装备、洋溢的运动热情、健康的青春姿态,将NUSKIN如新崇尚活力、乐观乐活的公益健康精神与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完美糅合,呼吁更多人加入健康行列中来,一起预见更好的自己,V身起航。

微信图片_20180325210000

微信图片_20180325210006

  同NUSKIN如新跑团同样抢眼的,还有“NUBODY”的独特旗帜。据NUSKIN如新方负责人介绍,“NUBODY”是2018年如新中国健康行推出的全新理念,NU=NEW=全新,BODY=身体=身材。NU BODY,即让积极的运动赋予我们全新、健康、年轻的颜值与“型”体。

  青春自我 2018如新健康中国行首站开跑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NUSKIN如新跑团的热力开跑,拉开了2018如新健康行的序幕。”如新方负责人表示,“2018如新健康行首站双炮,分别在郑州、重庆两地国际马拉松双站齐发。随后,如新健康中国行还将继续席卷上海、厦门、广州、兰州、深圳等地,快与如新一起加速马力,跑遍全中国,跑进新时代!”

  据悉,如新健康中国行发起于2014年,通过登山、健步、泡泡跑等趣味多元的健身方式,跑过中国众多城市,让人们用最年轻的方式拥抱最新最潮的生活态度,在运动中理解健康、享受快乐、找到青春和自我,绽放美丽姿态,预见更好的自己。(肖雪)

  


编辑:刘思嘉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