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唯一 赊店老酒被聘为中国酒类流通研究院顾问团企业

2018年03月20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320165948

微信图片_20180320162726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行业研究院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成都举行。作为豫酒的“唯一一枝花”,赊店老酒被聘为中国酒类流通研究院顾问团企业。

  据介绍,中国酒类流通研究院顾问团是直属于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的全国性高端顾问团。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于1995年4月正式成立,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的国家一级协会,以繁荣中国酒类市场,促进酒类商品流通,弘扬中国五千年酒文化为己任。近年来,该协会还致力于中国白酒国际化。其“顾问团”的酒企,均为全国知名的白酒企业。既要求实力、影响力的双百分,还看重企业厚重的历史文化、企业未来的发展势头等等多方面因素。

  统计显示,2017年,赊店老酒全年营收超过7亿元,缴税超过1.4亿元,居河南省白酒行业第一。其中,全新产品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上市仅半年销量即突破5000万元。今年2月,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河南省白酒行业“五朵金花”及“五朵银花”企业评选结果。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位列“五朵金花”之首。

  据悉,赊店老酒2017年与国泰君安签订了上市辅导协议。2020年,赊店老酒有望成为豫酒的第一家上市企业,结束豫酒没有上市企业的局面。(宋健)

编辑:刘思嘉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