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拥有 一生呵护 周大福4S售后服务推介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02月11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大河网讯 2018年2月10日下午,周大福在郑州金博大商场一楼中厅开展的4S售后服务推介活动圆满落幕。活动邀请到周大福大师工作坊,手做工艺大师梁浪,现场讲解黄金工艺,并在现场为顾客提供免费的清洗、保养服务。

  据悉,周大福全国2000余家珠宝零售门店已全部开启珠宝4S服务,您可以在这里尊享更多惊喜体验。

图片2

  完善的售后服务内容,舒适的售后体验区,便捷的商品核验功能,线上购买线下享受服务,周大福致力于为您提供愉悦的售后体验。

  据了解,无论客户通过什么渠道选购周大福珠宝,均可在超过2000家的实体门店尊享高效便捷的珠宝美容检查、护理保养等免费4S服务。在这里,客户还可享受首饰刻字、翻新、焊接、尺寸调整等售后服务。不论是萌妹纸、小鲜肉,还是高能御姐、时尚辣妈、魅力大叔,在周大福都能淘到符合您风格的精致首饰,享受到贴心的4S服务,更可以选择定制既特别又有意义的专属珠宝饰品。

图片3

  周大福珠宝与香港新世界一脉相连,并积极与多个品牌进行创新性的跨界合作。在周大福4S店,客户可以享受到如新世界、K11、CTFHOKO等购物中心的多渠道权益及福利优惠。(薛素芬 徐长雷)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