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设10个春联会场,看看哪个离你家近?

2018年02月08日10:15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讯想领飘着墨香的春联,本周六上午郑州10个地点任你选!大河报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已坚持13年。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主会场中原图书大厦外,还设有9个分会场,都可免费领到手写春联,快来看看哪个离你家近?百名书法爱好者等着您!如果您有中意的狗年春联,也可现场让书法爱好者为您“私人定制”。

  从2006年起,大河报联合中原图书大厦推出了义务写送春联大型公益活动,受到读者和参与者的一致好评。今年,活动报名还没开始,便有书法爱好者拨打大河报新闻热线0371-96211,表示自己想要继续参加。好活动当然要延续,为满足大家的参与热情,让更多对手写春联情有独钟的读者收到独一无二的新春礼物,本届活动除传统地点中原图书大厦之外,在郑州还有9个分会场同一时间举办活动,以方便读者就近领取。

  1月23日,书法爱好者“征集令”一经发出,不到一周时间,100个名额全部报满。报名者上至八旬老人下至11岁孩童,既有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又有从小坚持练习书法的大学生,同时还有不少是多次参加义务写送春联的老朋友。另外,郑州市热力总公司、郑州自来水控股有限公司、大河速递广告有限公司,以及郑州市丰产路街道办事处德亿社区、郑州市凤凰台街道办事处省检察院社区等企业、单位都积极响应本报号召,愿为活动出份力。

  作为活动的举办方,我们再次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所有报名成功且到场参加活动的书法爱好者不仅能收获一份纪念品,还可获得由河南羊妙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羊妙妙酸羊奶一提。也希望读者来领春联时,注意维持秩序,并对前来献爱心的书法爱好者道一声“感谢”。

  温馨提示

  一、活动时间:2月10日(本周六)上午10:00~12:00

  二、活动地址:主会场+9个分会场

  主会场:中原图书大厦门前广场(郑州市人民路市体育馆对面)

  9个分会场:

  1.鑫苑花园社区(郑州市金水东路7号院鑫苑中央花园东院7号楼1楼社区办公室)

  2.嘉辰丽景苑(郑州市经三路与广电南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3.永恒理想广场(郑州市紫荆山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

  4.紫荆社区(郑州市紫荆山路135号紫荆尚都门口)

  5.凤凰台街道办事处省检察院社区(郑州市英协路凤鸣路口向西200米路南省检察院家属南院)

  6.阳光花苑小区(郑州市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7.棉纺西路办事处锦绣城社区(郑州市棉纺西路18号)

  8.丰产路街道办事处德亿社区(郑州市中州大道林科路口向西100米路北林科路8号院非常国际小区篮球场)

  9.亚新美好时光(郑州市南阳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

  三、特别提醒:请报名参加活动的书法爱好者,于本周六上午10点之前,自行前往指定活动地点。想要免费领取手写春联的读者,可在活动时间内,就近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做到文明参加活动,注意会场秩序。记者贺笑天实习生常靖宇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