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林当选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2018年02月01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张海林当选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记者牛洁周星文图

  1月26日上午,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经全体与会会员投票,张海林正式当选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郭京普任协会党支部书记,宋春亭任协会秘书长。此外,大会现场宣布,授予曲安民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终身荣誉会长”称号。大会还增补了副会长13名、副秘书长3名、常务理事86名、理事141名。

  当天,全体与会代表向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原会长曲安民表达敬意,感谢他自2004年以来为协会的发展壮大,为省餐饮与住宿经济的繁荣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会上,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肖存兴向与会代表作协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提出,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三年来的工作主要体现在:发挥协会的服务作用,为政府决策、引领行业发展提供支持;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保障行业健康发展;广泛开展行业内外交流,扩大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者的认知度;继承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自信,着力餐饮文化的基础建设;以技术比赛为支撑,构建高起点的行业会展平台;积极支持各地行业协会工作,加快省协的组织、机构建设。

  他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及此后的一个时期内,协会要更好地发挥各级行业协会的服务作用,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和餐饮住宿行业,牢牢坚持以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导向,以社会主义的价值观为旗帜,以服务大众消费为目标,确立文化自信,继承、发展优秀的中国传统烹饪文化、餐饮文明,坚持走绿色、健康、环保的发展道路,团结协作,为餐饮住宿经济的健康、稳步增长持续努力。

  对于此次当选,新任会长张海林感谢餐饮同仁的信任,并表示,愿与众人一道,为餐饮住宿经济的发展而努力。接下来,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将在行业基础建设、行业规范、技术培训等方面做出努力。2018年,将推动两个城市完成“河南省传统餐饮历史文化名城”的评审工作。

  此外,他希望,各地市协会能够根据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的工作报告,尽快制订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便于新一年的工作开展。


编辑:王倩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