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各监管所签订目标责任书

2018年01月31日14:35

来源:大河网

  为全面深入开展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确保全市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落到实处,日前,汝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20个乡镇(街道)监管所签订《2018年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就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签字仪式上,该局局长彭英俊简要总结了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科学分析了当前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在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目标责任,增加目标意识,确保全年目标执行不折不扣,圆满完成;三要创新监管理念、监管方式和监管手段,努力开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新局面;四要强化成效,各监管所要开动脑筋,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市局每月、每季度将对责任书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对工作不力、不作为的进行责任追究。五要强化廉洁自律,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严格按照《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规范执法廉洁执法二十条规定》的要求,依法行政、按法办事,坚决杜绝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不断树立食品药品监管队伍良好形象。

  2018年,汝州市食药监局将通过签订责任书层层分解全年工作目标的形式,进一步落实各基层监管所的工作任务,明确各级领导干部的责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做到千金重担大家挑,把压力转为工作动力,将责任作为工作使命,真正做到监管为民、服务人民。记者李春特约通讯员李伟恒通讯员何乐锋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