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酒业成为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

2018年01月30日1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5日上午,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在张弓酒业隆重举行。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顾问刘让亭,省食品安全协会执行会长齐天生,省食品安全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超年,张弓酒业公司董事长孟艳、总经理马亚杰以及新闻媒体共300余人出席活动。

QQ图片20180129113816

  授牌仪式上,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授予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为白酒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同时,河南省张弓酒业董事长孟艳被任命为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会长。

  张弓酒业董事长孟艳表示,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授予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为白酒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这是对张弓酒业食品安全和品质保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张弓会更加发挥精益求精的张弓工匠精神,做出更高品质的张弓酒,为白酒行业做出我们的榜样。

QQ图片20180129113828

  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执行会长齐天生对张弓酒业的食品安全和品质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张弓酒业在生产中始终践行食品安全生产流程,确保产品的各个环节符合国家规定的安全标准,从加工、储存到运输、销售,注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严把质量关,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宋健  孙保军)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