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牟首届“东湖冰泉杯”“一带一路”七国拳王争霸赛开幕

2018年01月30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27日晚19:00,2018中牟首届“东湖冰泉杯”“一带一路”七国拳王争霸赛在郑州市中牟县电力学院体育馆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180128193539

  本次活动由中牟县教育体育局主办,郑州东湖冰泉饮品有限公司承办,中牟县官渡少林武术馆、开封美猴王演艺有限公司协办,并由中国武术协会段位考试点(中牟考试点)、河南武动传媒有限公司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180128193557

  本次揭幕之战,中外顶尖选手悉数亮相,七组不同公斤级别的多国选手与中方选手在擂台上一决高下,比赛精彩不断,亮点颇多。选手有来自中国、阿尔及利亚、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的多国选手进行角逐。并有国家级裁判、奥运会散打冠军张帅可,国际级裁判、中南海保镖李建文,国家级裁判、美国国家武术总会理事李书东等应邀参与本次盛会,并为本次争霸赛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180128193608

  2018中牟首届“东湖冰泉杯”“一带一路”七国拳王争霸赛在传统赛事的基础上增加了颁奖盛典环节,并打破了原有单一的竞赛评判标准,增添大众评委、大咖评委等,全方位考验选手,决出真正的世界武术“王中王”。七国拳王争霸赛无论从比赛形式,还是比赛内容上,都进行了创新与发展,延伸出“2018中牟首届“东湖冰泉杯”“一带一路”七国拳王争霸赛--武术文化展”“2018中牟首届“东湖冰泉杯”“一带一路”七国拳王争霸赛--颁奖盛典”等多项内容,实现了传统比赛的多元化发展,全面推广中国武术,让中国武术与世界接轨。打造全民敬武、习武的良好风尚。(肖雪)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