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动漫品牌嘻多猴斩获人气虚拟明星大奖

2018年01月26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下午,“星耀分享·虚拟明星风尚盛典”在北京举办,国内知名原创动漫IP风云聚集,嘻多猴更是迎来了2018年的开门红,一举拿下“星耀分享·虚拟明星风尚盛典”人气虚拟明星大奖。

  嘻多猴是河南华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泥塑,将传统文化与动漫时尚创意相融合,历时一年九个月时间,成功塑造出动漫形象。2015年与2016年,嘻多猴连续两年入选文化部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也是河南省唯一一个连续两年入选的动漫品牌。

微信图片_20180126143149

  本届虚拟明星风尚盛典,为虚拟世界梦想而生,为虚拟IP产业发展而来,不只引起了各界关注的目光,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助阵出席,还有快乐男儿——杜海涛、演员里最会投资的男神——任泉等多位真人明星的虚拟形象首次曝光,为整个盛典营造更多样化的体验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126143155

  据悉,华冠文化为国家级动漫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郑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是一家以动漫语言为表现形式,专注动漫IP开发运营、文创产品创意研发的文化科技型企业。从2014年嘻多猴面世以来,华冠文化围绕嘻多猴品牌,进行了大量创意内容开发,并跨界实体产业,与服饰、雨伞、文具、生活家居、3C数码、箱包、毛绒等业态授权合作,推出了超过300+SKU的衍生产品,打通了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成功构建出动漫创意与产业运营相融合的商业闭环。

微信图片_20180126143139

  华冠文化董事长梁兴表示,嘻多猴荣获此次奖项,并不意外,从2016年开始,华冠文化将嘻多猴的养成计划,整理成了全新的动漫IP与产业变现相融合的商业运营方案——IPCT。2017年开始,华冠文化将IPCT模式与城市旅游、特色文化、企业品牌等嫁接融合,正式启动打造“新名片”、开发“新礼物”的文旅品牌IP化运营服务。现如今,华冠文化已形成一套独特的动漫IP化养成运营服务模式,成为国内的特色标杆,相信不久的将来,华冠文化必将取得更为辉煌的成就!(宋健  李灿)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