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同行 2018世贸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18年01月26日11:48

来源:大河网

2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25日,郑州世贸购物中心在M酒店隆重举办了以“瑞犬迎春·财旺世贸”为主题的2017年世贸优秀商户答谢晚宴,世贸300余名商户及20余家媒体欢聚一堂,回忆峥嵘。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里,郑州世贸购物中心在中原商业的历史长卷中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大道至简,不忘初心,作为中部服装商圈发展变革的推动者,深耕服装行业的郑州世贸购物中心,在中原商业车轮滚滚碾过的2017年,也走出了专业市场创新引领的一路芳华。

  引领创新,再创专业市场新标杆

  当晚,随着激情四射的开场舞闪耀全场,答谢晚宴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伊始,世贸总经理郑永理发表新春致辞,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回顾世贸17年走来的峥嵘岁月以及大刀阔斧的改革创新之路。郑永理先生表示,感谢世贸所有商户朋友们17年的信任与支持,让世贸勇于变革,引领创新,成就了如今七大主题街区熠熠生辉和以强势业态美誉中原的繁盛局面。2018年,世贸将继续扶持自主品牌,吸引优势业态和创新品牌,探索新型商业模式,结合商户需求,推出更加专业且行之有效的助商途径,繁荣中部市场,树立行业典范。

微信图片_20180126112506

  随后,世贸优秀商户代表皇家丽贝的负责人张利冰上台发言,他回首5年间在世贸的运营经历,感谢世贸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创新的营销模式带给他事业上的帮助和扶持,并表示将会不断提升自己的品牌和服务,和世贸一起把生意越做越好。

  节目纷呈,商界精英乐享盛宴

  回忆过往,期许未来。市场方和商户代表非常有分量的发言,鼓舞全场,掌声雷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下一个高潮。

  在耀眼的聚光灯下,商户代表和世贸员工自编自导的节目接踵登台,为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期间更有做游戏、抢红包等互动环节,华为Mate10、苹果ipad、小米空气净化器等大奖也随之揭晓。商户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氛围瞬间达到了顶峰。

  时光之轮告别2017,奔赴2018。曾经携手一路走来的商战精英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亦将在未来一路同行。

3

  握手未来,世贸与奋斗者同行

  回首2017,承载了满满的收获与辉煌。世贸在硬件设施升级、地市招商推进、营销活动创新、助商措施完善等方面锐意进取、推陈出新,先是延续了2016年的特色街区改造步伐,陆续推出了第5大道、云衣集、B52街区、Da内街区四条主题时尚街区,再有赫食界美食广场和童装城全面的升级改造;全年共举办了50多场营销助商活动,活用地市招商、异业合作等手段积累人气;无论是世贸百佳品牌推广平台、地市联盟商场资源平台的搭建,还是新媒体宣传渠道的挖掘和引流,世贸在2017年多元化多角度的蝶变创新,都以独特的方式赢得了为之自豪的殊荣。

  瞻盼2018,更是被寄予着莫大的信心与希冀。如今的世贸,已经迎来了近十年来最好的发展机遇,在2018年里,世贸还将有新的主题街区面世,硬件提档升级、软件创新求变的步伐仍将继续,将会抽出更多精力扶持自主品牌,吸引优势业态和创新品牌,借助成熟的多媒体营销推广矩阵,延续助商优势,结合商户需求,精准助商。

4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属于奋斗者的每一段时光都值得珍藏。在一片其乐融融氛围中,“瑞犬迎春·财旺世贸”2017年世贸优秀商户答谢晚宴圆满落幕。2018年的曙光在召唤星夜兼程,征途向未来无限延展,世贸将携手商户朋友与合作伙伴们共赴又一场财富盛宴。(肖雪 张天娇)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