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餐企到底想干啥?停业办年会,发豪礼,免费海外游

2018年01月17日18:52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17181427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15日,阿五黄河大鲤鱼2018年度品牌战略年会在郑州举行,阿五全体员工及获奖人员家属等,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年度盛会的召开。


  据了解,这是阿五黄河大鲤鱼自2004年在郑州创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二次停业召开年会,在餐饮界不多见。作为团队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品牌战略年会上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品牌发展进行战略部署;同时,表彰了2017年度为品牌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及团体。

  阿五黄河大鲤鱼总经理李保军作工作报告。报告包括2017年阿五黄河大鲤鱼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随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店店长,也分别带领团队梳理各部门的愿景、使命、价值观、雄心和角色,分享2018年工作目标和年度规划。

微信图片_20180117181603

  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围绕2018年品牌战略进行主题分享。

  他着重强调,“阿五初创的发心,就是做一家好吃的豫菜馆,为河南争光。我们不是在做生意,而是在做一项事业,我们的梦想就是让黄河鲤鱼成为河南名片,让更多的人爱吃黄河鲤鱼。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希望每位员工找准自己的定位,打磨产品,提升服务,把出品做到极致,早日让黄河鲤鱼成为河南名片!”

微信图片_20180117181614

  作为本次年会的重要环节,会上对2017年度为企业做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及团队进行了表彰,奖项包括:“2017年度优秀员工”“优秀鲤鱼制作星级厨师”“优秀工会会员”“优秀工会小组”“优秀团队”“十年忠诚奖”“卓越目标奖”。

  同时,表彰了2017年对阿五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他们在过去一年里,敬业奉献,忠诚职守,感动着每一位阿五人。他们的获奖感言,情真意切,句句流露着对阿五的热爱、对工作的坚守,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员工。

微信图片_20180117181637

  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先生数度感动落泪

  “十年忠诚奖”的获得者阿五黄河大鲤鱼天泽街店厨师长唐彦忠,现场分享到,“我来阿五10年了,在这里我不仅获得了一份稳定的收入,也收获一份成长。跟着阿五,我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看大海,还去了世界上很多国家,还荣获了‘中华金厨奖’和‘国际金厨争霸赛特金奖’等厨师界重量级的荣誉,感谢阿五对我的培养。”

  “说实话,2017年,无论是我个人,还是我所带领的门店,都经历了这样那样的挫折,但是因为这个目标在,因为这个承诺在,我扛过来了。我心里想的就是,我不能放弃,我要对我的团队负责。在这里,感谢公司领导,以及我身后小伙伴们的支持,没有你们的包容和助力,就没有我2017年目标的达成。感谢我的母亲、爱人,没有你们默默付出,就没有我全力以赴的专注……”作为唯一一个“卓越目标奖”的获得者阿五黄河大鲤鱼纬三路店店长闫汉控,现场动情地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117181656

  会上,为表彰阿五黄河大鲤鱼纬三路店闫汉控敢于担当,用行动兑现誓言的精神,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先生,在原有奖品基础上,当场给予其20000余元的现金鼓励。

  阿五陇海西路店刘翠玲、阿五天泽街店李丽君、阿五配送中心刘海岗、阿五采供部连江涛、阿五品牌战略部孙彦利等19位明星员工,也荣获了“2017年度优秀员工奖”。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就,用正能量影响着身边人,他们是鲤鱼文化传播者,也是阿五黄河大鲤鱼的品牌代言人。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所有获奖人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不仅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也得到了切实的回报,每个人在获得丰厚的礼品之余,还能在2018年享受免费带薪海内外旅游。

  此外,企业还拿出了数十万元,为每一位员工送上了新年大礼包,春联、窗花、杜康鲤鱼酒、现金红包等,可谓诚意满满,贴心无限。

  会场上,回荡着阿五人团结一致的雄心和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微信图片_20180117181758

  现场,员工还自编、自导、自演了歌舞,他们热情洋溢的表演让大家忘记了冬日的严寒,会场暖意浓浓,欢乐异常。

  “我们就是传奇,阿五是我们的旗帜……我们相偎相依,让世界品味中原的奇迹……”晚会在热情励志的《味道传奇》合唱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肖雪)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