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彩陶坊郑州市区客户联谊会举行 2000位大商争相订货

2018年01月16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15171824

屡创佳绩的仰韶彩陶坊郑州营销中心团队现场宣誓

  大河网讯 继新郑、新密、巩义、荥阳、登封五城之后,1月15日上午,仰韶彩陶坊2018新春客户联谊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豫酒转型发展领导小组、行业协会领导、省内外媒体大咖、彩陶坊郑州市场客户等近2000人齐聚一堂,助力豫酒振兴,共同见证彩陶坊在郑州单日热销盛况。

  面对郑州市场近2000位酒类经销商"爱豫酒、推豫酒、卖豫酒"的盛况,豫酒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各位成员难掩兴奋,直夸仰韶酒业市场做得好、做得实。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在致辞时高度评价仰韶酒业的文化底蕴,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对仰韶大加赞扬。他表示,仰韶彩陶坊之所以能够引起全城酒业大商踊跃订货,主要有"五好":一团队好,二质量好,三产品好,四品牌好,五模式好。

微信图片_20180115171753

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致辞

  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在致辞时介绍说,作为7000年仰韶文化的传承,仰韶酒流淌着华夏文明与自信,仰韶酒业传递着华夏文明与自信。根植于仰韶文化大地的仰韶酒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精品白酒的打造和仰韶文化的对外传播,并于2009年成功推出仰韶彩陶坊酒。

  九年来,仰韶彩陶坊酒作为公司的战略产品、主导产品、形象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九年来,仰韶彩陶坊酒参与了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百余场涉外交流活动,受到了各国元首、世界名流、海内外华人华侨的青睐和赞誉,在推介中原文化、建设中原经济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九年来,仰韶彩陶坊酒工艺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优化,已经成为豫酒风格的典型代表,扛起了"代言豫酒,推介豫酒"的大旗。九年来,众多客户朋友与仰韶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一大批经销商紧跟公司的步伐,由以前的终端店成长为拥有千万乃至上亿身价的酒界大商,仰韶也由此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115174946

 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致辞

  会上,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围绕"聚焦,品牌,模式,消费者,做研究,做势能,总动员"七个方面进行了总动员,并表示,我们对仰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这来自于7000年仰韶文化赋予仰韶深厚的品牌文化基础,来自于仰韶酒过硬的产品质量,来自于仰韶酒极高的性价比,来自于仰韶彩陶坊与当前主流价位的高度吻合。

  据悉,在省委省政府"豫酒转型发展"的政策东风、市场东风下,彩陶坊在郑州九年深耕迎来新的市场蝶变。自1月7日在新郑拉开2018仰韶新春订货会序幕以来,场场告捷,1月15日,彩陶坊在郑州市场更是迎来怒放,2000经销商踊跃订货,轰动全城。尤其是现场举行的针对经销商的抽奖活动十分引人注目,一等奖是一辆新款奥迪A6 。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作为抽奖嘉宾为幸运客户颁奖。(宋健 务晨阳)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