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记携手京东X无人超市“试水“无界零售

2018年01月11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刚刚过去的2017年,互联网关注度最高的非无界零售莫属,基于新科技及各种理念的出现,线上线下场景化的无缝融合已经成为未来社会的发展趋势。全民消费场景升级需求的时代已来临,未来消费者将成为零售界的主导者,而商业模式也将以科技为基础向各种黑科技及”无人”科技转变。

  2018年1月10日,知名糖点企业徐福记携手京东X无人超市,把集团旗下营养健康子品牌“自然予“的首个产品谷谷棒等一系列天然健康的品质零食带进无人超市,拥抱无界零售,共迎狗年新春。

京东无人超市门口顾客排队进入

  活动当天现场销售火爆,徐福记旗下万余份自然予谷谷棒、厚切凤梨酥、呈味空间红枣核桃糕、乳果在一起牛轧糖、熊博士等系列商品,在短短2小时内被抢购一空。

顾客“抢购”商品

  徐福记由来自台湾的徐氏四兄弟创立于1992年,结合其16年成功的台湾市场销售经验,快速取得成长发展。1994年创建“徐福记“品牌,以新年糖果进入市场,成功奠定糖点行业的营运基础。2011年,为实现企业永续经营与品牌百年的愿景,徐福记与雀巢集团携手合作。

  多年来,徐福记集团一直以”品质第一,安全满分”为生产标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首选糖点,除了在传统线下渠道的多年深耕之外,徐福记的线上布局从2013年开始启动,于2014年开启与京东的合作,至今取得不俗业绩。而此次与京东X无人超市的合作更是徐福记开启无界零售探索模式,致力于线上及线下销售一体化的一个里程碑式的尝试。

  活动当天,雀巢集团作为京东的战略合作伙伴,其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徐福记业务发展长霍丽丽女士也前往京东X无人超市活动现场进行参观。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罗士德来到无人超市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罗士德来到无人超市

  在未来,京东会加速X无人超市布局,通过技术和供应链优势,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无界零售”的无限魅力。而徐福记也将进一步尝试加深在无界零售领域与京东的合作,致力于将更多的高品质糖点通过京东X无人超市带给更多消费者,将百年品牌的愿景实践到底。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