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鲜生今日3店同开 2020年累计将达306家

2017年12月29日16:20

来源:大河网

  12月29日,苏宁旗下苏鲜生精品超市,在北京、南京、成都三地同时开业。开业当天,三家店铺分别推出了满减、返券、折扣等不同力度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抢购。

  苏鲜生是苏宁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的复合业态精品超市,除常规商品外,店内集合多种业态,设有餐饮专区、鲜花专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为了减少消费者排队结账的时间,苏鲜生精品超市开通了自助购物通道。消费者打开苏鲜生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助购物,即可开启轻松购物旅程,边购物边扫描,在线支付完成,即可前往自助收银通道打印小票。而苏宁无人店成熟的刷脸支付技术,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广至苏鲜生精品超市。

  此外,在服务上,苏鲜生精品超市实现了线上线下渠道的打通。消费者只需关注苏鲜生微信公众号,或者点开“苏宁易购”APP找到“身边苏宁”,即可在线下单,覆盖范围内即可享受急速达服务,方便快捷。

  此前,苏鲜生精品超市已经分别于徐州、南京、滁州落地了三家门店。2018年,苏鲜生精品超市将新开50家线下门店,2020年累计达到306家店,覆盖全国各大重点城市,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智慧零售给生活带来的美好。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