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福彩中心干部职工参观郑州市“好人馆”

2017年12月29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河南省福彩中心副主任李广云率干部职工15人到郑州市好人馆进行参观,感悟好人事迹和风采。

  进入“好人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挂满温暖面孔的好人墙,在这面墙上有大家熟悉的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任长霞,有“扶贫济困救孤、有情有义有心”的全国道德模范黄久生,还有许许多多平凡却做出不平凡事迹的普通人。排爆专家王百姓曾在央视《开讲啦》坦言:“如果你做了,会让很多人远离死亡的威胁,不再发生问题,那么这就是十分有意义的。”这并不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每一次工作,王百姓都做好了“回不来”的心理准备。“很多人说我傻,我就说傻就傻吧,因为这个世界需要‘傻子’去支持,需要‘傻子’去创造。”他们原本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平凡人,但传递出的是坚定的伟大力量。这股强有力的力量推动着社会文明进步,用真情善念引导人们追求崇善、向美。“好人”用无疆的大爱,彰显了人生价值所在,让爱与温暖成为了和谐社会的主旋律。

  向身边的好人学习,发扬好人奉献精神。通过参观“好人馆”,受到了心灵的净化、道德的洗礼。参观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好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身体力行,把平凡的小事做细、做实、做好,为福彩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