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27周年暖冬行动邀环卫工一起庆生

2017年12月29日11:37

来源:大河网

  每天凌晨三四点,当我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他们在昏黄的路灯下,开始一天的工作。他们护卫着城市的风景,他们清理着城市里被人遗弃的角落,他们为这座美丽的城市默默奉献,他们就是环卫工人。27周年庆之际,苏宁易购开展暖冬公益行动,在门店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同时邀请12月生日的环卫工人一起庆生,在寒冷的冬日里为他们送上温暖。

  此次暖冬行动,正值河南苏宁总经理服务日。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一早来到活动现场,为环卫工发放早餐和保暖手套。汪令军说,一直以来,苏宁坚持公益庆生,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这一次苏宁希望通过送早餐的形式,向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致敬。

1_副本

环卫工人在苏宁门店外排队

2_副本

总经理汪令军在发放早餐

  据了解,此次苏宁公益早餐在苏宁易购德化云店、棉纺路店、建设路店和南阳路店同时进行。共向300多名环卫工人提供早餐和保暖手套。领过早餐后,环卫工人们可以在苏宁门店内就坐,暂时放下工作,安心用餐。

  除了送公益早餐,河南苏宁还邀请20位12月份生日的环卫工人集体过生日,一起庆生。大家带着生日帽,齐唱生日歌,品尝着蛋糕、甜点和水果,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4_副本

总经理汪令军为环卫工送上围巾

  据了解,苏宁易购所有门店都设专门的微波炉,营业期间,免费为环卫工人热饭,使大家在寒冷的冬天能吃到热乎的饭菜;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满足环卫工人喝水的需求;免费提供休息场所、免费充电、免费WIFI等人性化贴心服务。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