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闪耀“中原公益盛典” 一连斩获六项大奖

2017年12月28日1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光,滋养万物;爱心,温暖寒冬!12月26日,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首届(2017)中原社会责任·金阳光公益奖”大型推选活动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

微信图片_20171228194532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长忠,河南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国根,河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常为民,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肖建中等领导和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当天的颁奖盛典。

微信图片_20171228194537

  本次推选活动从今年8月初开始,经过企业、公益组织自愿报名、网络投票和专家推选,历经5个多月的资料审核、活动筛选、综合评价,最终确定本届“金阳光公益奖”各大奖项的归属,以此向优秀公益企业、人物致敬,弘扬社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71228194929

  值得一提的是,以豫酒生产企业和省内酒水流通企业为代表的河南酒类行业在会上表现不俗,一连斩获6项大奖。其中,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以及省内酒水流通大商——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分别获得“首届中原社会责任·金阳光公益奖——标杆企业”荣誉;由宋河酒业独家捐资成立的河南省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获得“首届中原社会责任·金阳光公益奖——优秀公益组织”荣誉;张弓酒业旗下的“张弓·梦基金”,豫坡集团旗下的“豫坡老基酒爱心基金”则获得“首届中原社会责任·金阳光公益奖——优秀公益基金”荣誉,成为获得荣誉最多的行业之一。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景升,还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受邀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两位掌门人精彩的发言再次为整个豫酒行业赢得了尊重。(宋健)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