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举行品牌发布会 天空之城购物中心预计2018年年底开业

2017年12月22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下午,“地标聚变”绿地天空之城品牌发布会在郑东新区绿地中心北塔56层盛大启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绿地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方东兴先生、绿地集团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童晓骏先生、绿地商业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林颖女士、绿地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臧惠莉女士、绿地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商业总监周静女士。国内知名品牌商家代表、本地主流媒体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共同见证了绿地天空之城品牌的完美亮相。

图片5

  地标,是绿地集团的建筑代表,绿地集团在刷新城市一个又一个建筑高度的同时,正逐步完成从“城市规划建筑商”到“城市服务运营商”的重要转型。活动现场,绿地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方东兴表示:“2017年是绿地集团重要的战略转型年,绿地天空之城的亮相将作为绿地中原‘大消费’产业布局转型的重要举措,填补高铁商圈乃至郑东商圈高端主题购物中心的商业市场空白,满足区域内近百万精英人群的多样需求,完善绿地商业体系,开启绿地中原多元化发展之路。“

  上海彼上咨询公司总经理臧涛先生,作为招商服务代理方、从项目规划定位招商的角度,向大家讲解了绿地天空之城购物中心。通过对地标商业效应、高铁商圈区位优势、区域人群分析、以及自贸区的核心价值等方面全方位解读项目前景优势。

图片4

  品牌签约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现场成功签约了部分主力品牌,如: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旗舰店——G-Super(中原第3家)、全息特色升级旗舰店——大地影城(中原首家)、运动品牌集合店——超继运动(中原最大)、合纵文化高端餐娱品牌——事外(中原首家)。以空间美学、人文美学、餐娱美学、健康美学四大美学为主题的绿地天空之城购物中心,通过多元化、多业态的综合打造,未来势必会成为郑东商圈的精英商务生活中心。

  绿地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方东兴先生、绿地集团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童晓骏先生、绿地商业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林颖女士、绿地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商业总监周静女士以及大地影院集团总经理助理郭永卿女士、当当阅界全国拓展总监白桦先生、超继运动总裁王健先生、合纵文化旗下事外品牌总经理宋钇霖女士共同启动项目,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绿地天空之城项目正式招商启动,也象征着绿地中原地标商业步入2.0时代!

  绿地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商业总监周静女士在活动尾声做了精彩答谢。她表示,绿地中原商业的发展至今,离不开绿地中原事业部领导及商业团队的支持与配合,得益于众多优秀品牌商和合作伙伴的长期支持,希望未来能够与更多优质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同行。

图片8

  绿地天空之城购物中心预计2018年年底璀璨绽放,让我们共同期待!(肖雪)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