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长张建慧深入张弓酒业调研白酒产业转型发展

2017年12月22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20162646

  大河网讯 12月20日上午,商丘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建慧深入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专题调研张弓酒业转型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市政府副市长倪玉民,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市政府秘书长王金启,宁陵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同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建文,县政府党组成员、享受副县级待遇干部侯传民,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张弓酒业董事长孟艳、总经理马亚杰陪同调研。

  张建慧市长一行在张弓酒业调研时,先后实地察看了酿造车间、张弓酒文化馆。张弓酒业董事长孟艳向张建慧市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张弓酒业的历史、生产工艺、科技研发、工业基地游等情况。在张弓酒文化馆,张建慧市长品尝过张弓酒后,连声称赞:“张弓酒香的厚重、甜的自然。”张市长希望张弓酒业要坚持传统酿酒工艺,传承张弓酒文化,将张弓酒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171220162718

  座谈会上,宁陵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同和首先进行了张弓酒业转型发展工作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在讲话中强调,在豫酒振兴的大环境下,要用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进行战略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倪玉民在讲话中要求,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打好豫酒振兴、张弓复兴攻坚战!

  最后,张建慧市长做了重要讲话:一要抢抓豫酒振兴的历史机遇,站在负责的角度推进转型发展;二要站在共同发展目标的角度,形成合力,做好转型升级;三要传承张弓酒文化,重振张弓酒雄风!(宋健  孙保军)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