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洗脸吗?如新ageLOC Lumi Spa机开启洗脸反旋时代

2017年12月22日13:31

来源:大河网

  12月22日,NU SKIN 如新在郑州举办了ageLOC Lumi Spa(如新新动机)的媒体体验沙龙。

  Lumi Spa是如新即将推出的新产品,每天早晚各使用两分钟,即可达到焕肤和净化的双重效果,重新定义了“洗脸”。

  你真的会洗脸吗?真的洗干净了吗?

  洗脸对于我们可以说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事情了,但天天洗脸的我们真的洗干净了吗?在日常生活中,面部会有很多灰尘及皮肤的分泌物存在于面部的毛孔当中,用我们日常洗脸的方法能够将皮肤表面的灰尘及分泌物洗干净,但对于深层的就无能为力了,而Lumi spa独有的微脉动反旋科技通过机器导头的正反旋转促进皮肤的自己运动,将毛孔中的脏东西清洗干净,这样不仅能洗脸,还给面部肌肤做了一个SPA,保持皮肤的紧致。

  现场,记者也体验了一番Lumi Spa的强大清洁能力,在手上涂满水彩笔的颜料以后,用Lumi Spa清洁,短短1分钟,皮肤便恢复了本来的面貌,难以清洁的水彩便无影无踪。

  如新工作人员介绍,Lumi Spa还可以根据的肤质和护肤需求选择基础型、加强型两种护肤导头,都能够轻柔地去除污垢、净化肌肤,与基础性导头相比,加强型护肤导头提供了一种更深层的洁面选择,更适合油性皮肤。

  如此强劲的洁面效果,会不会伤害皮肤呢?

  为了证明Lumi Spa是温和而不伤皮肤的,如新的工作人员现场做了一个“果冻实验”,即拿出一份果冻,涂上净肤露,然后用Lumi Spa像清洁面部一样,在果冻表面进行清洁。记者看到,经过Lumi Spa“清洁”的果冻,表面依然完好无损,而作为对照组,用一般的毛刷洁面仪器“清洁”后的果冻,早已“面目全非”,表面坑坑洼洼。

  “如果Lumi Spa连果冻都不会伤害,你还会担心他伤害你的皮肤吗?”如新工作人员介绍道,与其他粗糙的刷子或以硬毛为导头的洁面仪不同,Lumi Spa使用了轻柔而更加卫生的硅胶护肤导头,不会伤害或刺激皮肤,甚至会在使用者需要移动至面部另一区域,或过度刷洗按压皮肤时,通过震动以发出警报。

  一机双效 重新定义“洗脸”

  每个人每天早晚都要洗脸,此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洗脸仪器,仅仅具有洁面的效果,而Lumi Spa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绝不仅仅是一款洗脸仪器,它具有完美护肤的神奇功效,在使用后便能使肌肤更光滑柔软。随着使用时间增加,还能带来七大护肤功效,包括焕新、净化、细腻毛孔、柔滑、透亮、唤醒、盈润。

  Lumi Spa重新定义了“洗脸”,“洗脸”不再仅仅是为了“洗得干净”,而是“洗得美丽”,而这个过程仅仅需要两分钟。

  Lumi Spa使用正在申请专利的导头反旋运动,以促进皮肤净化毛孔,更有效地护理并清洁皮肤,带来更好的焕肤功效。Lumi Spa护肤导头经临床研究认证,以精确的频率震动,通过去除死皮细胞和改善肌肤光泽度和柔滑度,促进肌肤焕新。

  Lumi Spa搭配的净肤露包含如新特有的ageLOC混合成分,为使用者维持健康、透亮和年轻的皮肤,针对衰老的来源而设计。不同的净肤露还含有以下天然成分:用以减少出油的虎杖提取物;用以抗氧化保护的石榴和红玫瑰提取物;用以帮助维持皮肤的天然水分屏障的水飞蓟和微拟球藻(一种海藻提取物)。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Lumi Spa全身防水,且配有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橡胶手柄,能够让使用者舒适地将其握紧。

  “如今,忙碌的消费者寻找的是一款便于使用、能够即刻观察并感受到产品效果的多效护肤产品。”NU SKIN 如新首席科研执行长曾润海博士表示,“Lumi Spa将正在申请专利的特有技术与净肤露/霜相结合,在一次护肤中清洁、去除角质并焕新肌肤。因此,使用者可以立即体验到更柔软、更光滑、更透亮的肌肤。”

  作为一家跨国上市的全球性直销企业,如新在不断研发新产品,新科技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据如新的工作人员介绍,善的力量是如新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如新一直热心公益,蜜儿餐计划是针对全国贫困儿童的一项营养补充计划,通过蜜儿餐捐赠使贫困儿童的营养能够均衡,进入中国以来蜜儿餐累计捐赠了超过一亿份,就在湖南今年水灾的时候,如新还伸出援手捐赠了价值千万的蜜儿餐给灾区儿童。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旨在帮助患有先心病的儿童,如新相关截止到2017年募集善款9700万,救治超过6700名儿童,此外还有帮助残疾人创业的集善如新创星计划等公益项目。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