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门店以旧换新火爆 热门换代新品清单出炉

2017年12月21日12:03

来源:大河网

  2017年已经开始倒计时,很多人愿意将自己的生活在跨年的时间段来一场“辞旧迎新”。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苏宁易购全国门店掀起了一场“换新”风暴。

  苏宁易购全国门店“以旧换新”上线后备受用户好评,不仅旧家电加价回收,门店购新机还享受额外补贴。

  苏宁易购门店四季度最新的大数据显示,随着一大批新技术新功能产品的集中上市,下半年新老家电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在加快,尤其在年底辞旧迎新之际,家电换新需求愈加明显。

  苏宁易购四季度在之前手机以旧换新的基础上,上线了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品类的以旧换新服务。旨在解决用户旧家电“无处安放”的痛点,同时也为用户省去了一笔购买新家电的费用。

  前几天,佛山的彭先生在苏宁易购佛山祖庙云店参与以旧换新活动,购买手机时就享受到了以旧换新带来的优惠。作为刚来佛山打拼时间不长的“月光族”,彭先生手头并不富裕,在了解到苏宁易购门店有以旧换新的活动之后,他将旧手机抵了折扣,同时使用苏宁金融扫码付款幸运的获得了4999元免单,6000多块钱的三星手机仅花了1600元。

  据了解,此次“以旧换新”上线后,与门店的促销优惠叠加,各大家电品牌也纷纷响应。顾客到苏宁门店购买彩电最高可享受2000元补贴,手机最高可享受4000元补贴,厨卫电器除了可享受换新补贴政策,还有机会享受家电免费清洗的服务。

  今年,通过苏宁易购门店大数据的品类分析以及消费者购买商品单价显示,品质消费已成为现阶段整体消费的趋势,电视品类中的OLED彩电、空调品类中的中央空调和电脑品类中的游戏本最受欢迎。

  在即将到来的双旦促销热潮中,苏宁易购同样为以旧换新准备了大量新技术产品,包括巨幕电视、激光电视、高性能娱乐本、智能变频空调等热门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换新需求。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门店为用户筛选出的换新推荐清单。

  1、iPhoneX

  推荐理由:官网价限量抢购;A11+M11协处理器;5.8英寸全面屏;面容识别。

  2、惠普光影精灵Ⅲ代

  推荐理由:高性能NVIDIAGTX1050显卡;第7代英特尔酷睿TMi5处理器;24.1mm*轻薄机身;双风扇设计,双管散热。

  3、美的空调KFR-26GW/BP3DN8Y

  推荐理由:一级能效,ECO节能技术;全直流变频,高频速冷热;18分贝超低静音;智能睡眠光线传感。

  4、夏普电视LCD-65MY8008A

  推荐理由:纤薄机身,厚度仅9.5mm;智能语音遥控;4K液晶面板,3840X2160高分辨率;无镉广色域,NTSC比高达90%。

  5、惠而浦破壁机WBL-CG201B

  推荐理由:美国进口材质冷热玻璃双杯;德国进口克虏伯定制钢材八页刀片;高效电机,每分钟搅打20万次以上;专有高效膜加热技术,发热高效均匀。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