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牛等河南涉农企业强强联合,“抱团取暖”共迎发展春天

2017年12月21日16:03

来源:大河网

  近日,河南省涉农企业中欧联盟筹备会在花花牛乳业总部举行。联盟由花花牛、羚锐制药、一加一、金凤牧业、好想你、秋乐种业、黄泛区实业集团等七家涉农企业自愿联合发起,旨在通过联盟机制,整合省内涉农行业,引进国外优质资源,搭建学习交流、相互合作、提供服务的平台,形成联盟成员间的资源互补、互利共赢,助推河南省现代化农业的快速发展。

1_副本

  图为涉农企业联盟一行到花花牛现代化工厂参观

2_副本

  图为涉农企业联盟一行到花花牛现代化工厂参观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走出去、引进来”成为重要的国家战略,也是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说过,“种养加一体化”是真正意义的产业化,也是一二三产业融合的新型业态。花花牛乳业董事长关晓彦表示,花花牛作为企业联盟联络员,将积极同各联盟企业沟通对接,实现企业间的互利互补,通过联盟实现企业间“种养加一体化”转型升级,共同推进涉农企业联盟长效发展。希望通过行业间企业联盟打造一批在全国叫得响的农业品牌,使河南涉农企业联盟成为河南农业的一张名片。(李志伟)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