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奶业协会一行造访河南 与花花牛共论中原乳业大发展

2017年12月21日16:06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2月20日,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秘书长刘亚清在河南省畜牧局局长王承启、河南省奶业协会秘书长茹宝瑞等陪同下,前往河南乳制品龙头企业——花花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花花牛董事长关晓彦携工作人员对高鸿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高鸿宾一行参观了花花牛生产车间和乳文化展览馆。高鸿宾听完工作人员讲解车间工艺流程,对花花牛工厂的智能化建设方面表示认可。他说:“以智能化保障产品安全,以智能化提高生产效率,以智能化节省人力,这也是未来企业发展的方向。花花牛工厂在所有环节都能实现密封无菌自动化智能生产,以自动智能化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值得称赞!”参观过程中,高鸿宾还谈到,“花花牛作为中国奶业D20联盟成员之一,要认真积极贯彻D20宣言,坚决执行质量至上的基本准则;坚持品牌战略增强综合竞争力;坚守诚信自律和履行社会责任;坚定走产业一体化的发展道路。”

2

3

  在乳文化展览馆,关晓彦向高鸿宾讲述了花花牛集团牧场、饲料加工、乳品加工全产业链建设情况、品牌策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关晓彦说:“花花牛是以大力发展低温奶为公司战略,依托传统零售、现代商超、送奶入户、电商、自动售卖机、专卖店等多个渠道,形成了以郑州为中心,辐射全省18地市以及安徽、湖北等周边省、市的销售网络。目前在河南市场上花花牛低温奶产品市场占有率接近30%。”高鸿宾在了解花花牛的市场占有率及未来发展规划后表示:“花花牛能在乳制品竞争最激烈的中原区域低温产品市场占有率接近30%,这个成绩值得肯定,我对花花牛的未来充满期待!”

  参观结束后,高鸿宾一行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高鸿宾对花花牛近几年的高速发展表示肯定,对大力发展低温酸奶战略规划表示认同,尤其在品尝了近期花花牛推出的战略产品80℃巴氏鲜牛奶后作出高度评价!高鸿宾说:“巴氏鲜奶是未来我国乳业的发展方向,花花牛能率先在中原地区推出80℃巴氏鲜牛奶,积极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乳制品消费观念,很不错。”

  座谈中,针对花花牛未来发展,高鸿宾希望,一是要加大巴氏奶的推广宣传力度,让老百姓都能喝到新鲜、健康、优质的巴氏奶;二是在牧场养殖过程中尝试用构树叶代替紫花苜蓿做测试,借此来提高原奶蛋白含量,降低牧场养殖成本,为农业产业链发展做出贡献;三是积极打造全产业链这种健康的奶业发展模式,应持之以恒。

  花花牛董事长关晓彦在听取了高鸿宾的指示后表示:花花牛在今后发展中会切实贯彻这几点建议,大力推广宣传巴氏奶,积极进行牧场养殖技术革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加快推进花花牛品牌形象建设,全力打造奶牛养殖、饲料加工、乳制品加工三位一体的农业全产业化链条,以农业优势资源为基础、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支撑、以加工集聚地为核心,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价值理念,肩负“为大众健康,为奶农致富,为行业添彩”的神圣使命,创造价值,奉献社会,全力打造中原乳业航空母舰,让河南人民喝上好牛奶,为河南奶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李志伟)

5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